English

郑州工商 重点打假全力堵源

2001-01-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先琴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1月9日电(记者刘先琴)为了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全,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直属分局近期重点安排在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制造销售中,开展打假专项斗争。

全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73人次,检查各类商户610家,立案30起,查扣各种冒牌汽车配件604箱,润滑油近千箱,冒牌包装箱近万只,还有各种假冒摩托车零配件,捣毁制假窝点及仓库8个,总案值100多万元,确保从源头上堵住危及安全的隐患。

为了在专项斗争中确保“稳、准、狠”,该局首先对平时掌握的造假窝点进行排查,如针对郊区和城乡结合部经常出现制造冒牌润滑油的特点,在这一带加强布控采点,集中有关执法人员,连夜突击,一次就捣毁了假冒“蓝天”、“飞碟”牌润滑油的制假窝点3个;同时,对郑州市有关销售市场进行拉网式检查,并现场受理投诉,在230家商户中查出销售假冒伪劣和“三无”产品的32家,案值20多万元;该局还加强了主要进货道路的监控,对可疑车辆进行检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